新三板挂牌一周年,昌恩智能迈进新里程

来源:本站日期:2017-05-25浏览:18302
   2016年,是昌恩智能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年,在公司十八周年之际,按预定计划,2月17日全国股转系统正式受理申请,2016年5月3日获得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关于同意深圳昌恩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函》,2016年5月2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股票简称:昌恩智能  股票代码:837544。
昌恩智能挂牌敲钟仪式
                昌恩智能高层在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上
   在过去的一年里,昌恩公司形成了稳定且良性的盈利模式、销售模式和采购模式,商业模式清晰,公司毛利率呈现稳步提升,在传统建筑智能化行业方面,客户结构也由单一化转向多元化。同时,昌恩公司加大了智能交通领域的投入,主要投入的研发项目有:(1)一体化科技治超平台;(2)出租小汽车管理平台;(3)基于安卓5.1 的营运车辆GPS终端。产品的不断创新是公司不断前行的基础,公司在产品研发方面不断加大投入,对公司的品牌塑造、产品升级、人才培养方面都具有积极的意义,数据分析服务形成的核心竞争力将有利于公司不断拓展营销渠道,对生产经营产生积极影响。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新的征程,昌恩人满怀信心,将遵守“昌我中华,恩泽四海”的伟大使命,践行“诚信、执着、敬业、学习、感恩”的核心价值观,勇往直前,以创新升级为主线,着力打造一个充满希望与活力的百年企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