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恩智能举行成立19周年庆祝活动

来源:本站日期:2017-05-25浏览:18023
   2017年5月22日,是昌恩公司成立19周年的日子。当日下午,在昌恩公司总部举行了热烈的庆祝活动,公司董事长刘恩元、副董事长李胜坤以及公司高层领导、昌恩智能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庆祝活动由总裁助理潘永造主持。
   刘恩元董事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首先对十几年来跟随昌恩一路走来的员工表示感谢,同时,感谢行政部为本次庆祝活动做了精心的准备,在肖国宏总监的带领下,行政部员工休息日加班加点,为本次活动准备了各种精美的点心、各种时令水果、鸡尾酒和各种饮料,还用彩色气球将公司办公室做了装饰,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刘恩元董事长表示,昌恩公司十几年来一直是稳步向前发展,目前在各项工作方面已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大家今后再接再厉,继续创造更新的佳绩。
刘恩元董事长发表讲话
                 刘恩元董事长致辞
 
公司高层开启香槟庆祝
                  公司高层开启香槟庆祝
   在接下来的环节中,公司高层一起开启香槟,随着香槟酒的泡沫四溅,现场欢乐的气氛达到了高潮气氛。
公司行政部准备精美茶点
公司行政部门准备了精美茶点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