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提高人效驱动企业高质量增长

来源:日期:2023-05-10浏览:7643

【5月18日】提高人效驱动企业高质量增长

2023年,整个经济环境在发生着剧烈的变化。客户对于品质、交期的诉求不断提升,倒逼企业必须要夯实内功,通过高效的运营管理,降本增效,拿下业绩。面对如此压力,老板对于团队也会有更高的要求和期待。如何站在运营的角度解决公司的问题?如何联通各业务部门达成完美交付?如何将绩效目标真正推行落地?针对以上问题,协会将于2023518日举办高峰论坛,梳理思考脉络,建立解决问题思路。诚邀会员企业相关人员报名参加。


论坛主题

1、企业在提高人效方面遇到的问题及挑战

2、如何正确理解提高人效的核心关键

3、提高企业效率效能的有效解决方案


论坛嘉宾

贺蓉 博士

· 华远顾问咨询总经理

·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主任评审员

· 多家知名高校客座教授

· 多家产业园区特聘顾问

· 组织高效运营系统架构师

贺蓉博士有着近三十年大型上市公司、大型民营企业决策高层管理经验,学术研究领域聚焦提升企业经营效能和干部领导力。长期身处经营管理一线,现仍操盘数家企业。实战型学术研究能力与企业实战经营能力叠加,多年来致力于助力中国民营企业发展,深入咨询辅导项目企业数百家,受训企业破万家,赋能企业建立竞争优势,落地经营管理目标,提升团队作战能力。其研究成果被众多企业引入学习,借鉴发展,在企业经营管理领域实力备受赞誉。


主办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主讲单位:深圳市华远顾问咨询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中国科技开发院有限公司

课程时间:5月18日(周四)下午14:30-17:00

课程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一道9号中国科技开发院孵化中心楼九楼多功能厅

参会方式:请确认参加讲座的会员企业点击:在线报名;在线报名不成功的企业请点击下载参会回执,填写完整后将电子档参会回执邮电至: train@hi-tech.org.cn(注:邮件主题需备注“公司名称+所参加活动的举办日期”,如“高新协会+5月18日”)。

本次活动限报:80人,一家企业限报2人,名额有限,报满即截止。

未经报名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谢谢大家配合!


【温馨提示】 本次讲座为会员专属权益活动,非会员单位参会请先与协会会员服务部联系。

联系咨询:83699443 李小姐 83699866 叶小姐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