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电股份成为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首批理事副会长单位

来源:日期:2018-12-20浏览:17224

   1212日下午,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成立大会举行,并同步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蔡立,龙岗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侯海,区政府副区长陈广文,区工商联(总商会)主席(会长)顾伟,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唐建新,区委组织部、区经促局、区科创局、区民政局、区大数据管理局、区工商联等相关领导以及龙岗区首批协会成员含深圳超频三、宏电股份、深圳兆驰、深圳康冠等100多家企业共同出席见证。

  为进一步推动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健康、快速发展,为龙岗打造创新高地、产业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去年年底,龙岗区开始筹备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发动了具有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资格以及成长性较好、有一定产值规模、企业注册地为龙岗的107家企业加入,行业范围覆盖了电子信息技术,航空航天技术、新材料技术、高新技术服务业、新能源与节能技术、资源与环境技术等,会员企业类型丰富多样。

  在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上,经过107家高新企业代表投票选举,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杜建军当选为第一届理事会会长,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左绍舟、深圳市傲基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迮会越、深圳市暗能量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允当选为第一届常务副会长。深圳市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丁会当选为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聘请深圳市兆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顾伟、深圳市康冠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凌斌为名誉会长。随后,会议出席领导为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名誉会长单位授牌。

          (右起第一位为宏电股份董事长左绍舟)

   在大会上,蔡立书记对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表示,该协会的成立将改写龙岗区基层商协会零散发展的历史,发挥连接企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高新产业及龙岗经济更快速地发展。陈广文副区长在成立大会上致辞时表示,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要以服务会员发展、支持会员发展为根本,促进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把协会打造成会员信得过、行业有威信、政府靠得住、社会有影响的高端社团组织。

   宏电股份作为深圳市龙岗区骨干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是物联网、M2M产业的市场先行者与领航者,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物联网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生产的著名厂商,致力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快速部署的场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设计、研发与系统服务。

   作为龙岗区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理事副会长单位之一,宏电股份将不余遗力发挥自身的技术优势与实践优势,在有利政策支持和资源整合引导下,加强与协会其他成员单位的沟通与协作,携手共同发挥龙头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助力龙岗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