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高新协会顺利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技术性收入减免税政策辅导专题讲座》

来源:日期:2021-04-15浏览:59701

为满足国高企业合同管理人员对了解技术合同登记规定和认定流程的迫切需求,帮助国高企业更好地争取和享受技术合同认定后的相关税收优惠政策,4月8日下午,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顺利举办技术合同认定登记与技术性收入减免税政策辅导讲座,特邀深圳市技术转移促进中心相关负责人为我会会员企业进行技术合同相关政策的分享、辅导和咨询。


讲座上,讲师介绍了最新的技术合同认定登记政策并对技术合同进行认定登记后,单位和个人从事技术转让、技术开发业务和与之相关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业务取得的技术性收入享受免征增值税、减免企业所得税以及研究开发费用加计扣除等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解读,针对会员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课后交流气氛热烈。


参会会员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合同管理人员实际工作应用非常有帮助,对讲师的精彩分享给予了一致好评。下一步,我会还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会员政策辅导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好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