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8日】高新协会“科技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加计扣除政策辅导”专题讲座圆满举办

来源:日期:2021-03-24浏览:41338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理解所得税汇算清缴最新政策、把握实际操作要点,做好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工作,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于2021年3月18日成功举办“科技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加计扣除政策辅导”专题讲座,讲座特别邀请了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企业所得税处相关负责人对政策进行分享解读。

本次讲座上,讲师从高新技术企业填报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表入手,对企业汇算清缴、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申报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逐一说明。参加讲座的会员企业代表在答疑环节纷纷提出了汇算清缴申报过程中出现的疑难困惑,与讲师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高新企业财务人员对最新科技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加计扣除政策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也为高新企业顺利完成2020年汇算清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会员政策辅导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好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