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度会员企业走访交流活动在泛海三江成功举办

来源:日期:2020-12-14浏览:49903


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20年会员企业走访一《走进行业标杆-深圳市泛海三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交流活动,已于20201211日圆满结束,此次参访活动共有近30家会员企业的中高层管理者全程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参观泛海三江企业展厅及主题演讲交流两大部分,首先参观了泛海三江的企业展厅,在展厅讲解员的带领下,对泛海三江的企业发展历程及整体业务情况作基础的了解与认识。作为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的会员单位之一,泛海三江创立于1985年,是中国现代消防电子体系创始企业之一,先后被主管部门认定为“消防与应急救援国家工程实验室”共建单位、“广东省消防与应急救援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南山区智能消防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


在随后的交流会上,泛海三江副总经理陈建文女士发表了主题为《如何让员工与企业同呼吸共成长》的精彩演讲。通过企业发展历程及员工成长故事,陈建文女士为现场来宾分享了多年来泛海三江与员工共同成长的成功经验,以及如何让员工真正地助力企业的长远发展。演讲结束后,来自不同企业的管理人员纷纷发表了各自的观点与看法,现场交流氛围浓厚。




本次交流活动为协会的会员企业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的友好交流平台,通过分享企业各自成熟的员工管理经验,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提供了良好的借鉴与帮助,实现发展共赢。协会后续也会继续开展相关的标杆企业参访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