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爱心企业担当有为,参与抗洪救灾情暖人心

来源:日期:2021-08-03浏览:27335

深圳宝安爱心企业担当有为,参与抗洪救灾情暖人心


  7月20日,河南特大洪涝灾害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隶属宝安区的爱心企业深圳市光明顶照明科技有限公司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做出反应,主动与电网各单位取得联系要求为灾区提供照明支援,了解到洪水所到区域电力系统受损严重,光明顶公司紧急集结7个省份的服务中心前往河南进行支援,并为灾区提供各类照明设备、紧急供电设备、排水设备等应急物资,光明顶的同志们不知疲倦、通宵达旦的支援各电力单位。不遗余力为灾难下的电力系统保驾护航。光明顶不计人力、物力成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令人动容!

  在连续支援几天几夜后,727日,光明顶负责人又了解到,由于卫河决堤导致一个近2000人的村庄受到重创,全村断水断电断网,部分道路被淤泥阻断,民房倒塌,群众生活困难,连日来只能以面包、泡面充饥,光明顶负责人曹广阔先生知晓后深表同情,为了第一时间让乡亲们吃到营养的饭菜立即安排在河南现场支援的同事包货车,采购米面粮油、新鲜蔬菜,快速地送到灾民手里。村委代表村民写了一封感谢信,来表达他们深切的感激之情。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