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1号】企业海外架构搭建及资本化设计

来源:日期:2021-11-02浏览:13259

各会员单位:

近年来,随着国际经济一体化及中国新经济革命的深入,国家正在积极动手扶持中小企业的发展与研究。从世界经济发展来看,各国中小企业在发展中都暴露出一些深层次的问题,其中融资难问题是限制中小企业发展的关键问题,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的中小企业在融资方面需要面对的困难更多。随着大量企业赴海外上市,股票的大幅增长,更是让市场沸腾,企业如何提前做好规划,搭建架构走向IPO,海外资金如何合规入境及企业如何更好更快融到资金,这也成为了企业关注的焦点。特于20211111日举办“ 企业海外架构搭建及资本化设计”主题培训,欢迎会员企业踊跃参加。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骏德顾问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

二、会议时间

20211111日 (星期四) 下午1400-1700

三、会议地址和交通

会场地址:福田区泰然八路1号万科滨海云中心11楼(楼下有停车场)

地铁出行:9号线下沙地铁站C出口,步行250米(4分钟)

1117号线车公庙地铁站C出口,步行850米(13分钟)

公交站:下沙1公交站,步行100米(2分钟)

四、会议内容

1、股权架构设计及境内外上市架构搭建

2、香港公司的最优税负优势

3、如何资金合规回流入境,境外低利率融资

五、参会对象:财务/税务总监及中高层管理人

六、参会费用

会员免费,每家企业限1人报名,名额有限,先报先得。

因场地位置有限,限报30人,报满即截止。

七、报名方式

请确认参加培训的企业点击:在线报名,在线报名不成功的企业可点击下载参会回执填写完整后将电子档参会回执邮电至:train@hi-tech.org.cn(注:邮件主题需备注“公司名称+所参加活动的举办日期”,如“高新协会+1111日”)会议当天凭名片免费入场。

八、主讲嘉宾

李晓燕——专业团队领军人物
著名海内外财税专家,高级讲师,中国会计师和注册税务师,毕业于东北财经大学会计学系,上海财经大学MBA,曾任职于国内大型会计事务所,香港上市公司、英国公司和大型国有企业,长期从事财务会计、审计稽核、税务筹划、股权并购等工作,具有深湛的财会理论基础,广泛的财经法规知识积累,为国内外多家大中型企业和上市公司提供全球税务筹划,财务管理咨询,上市融资规划等,服务的上市公司客户包括中兴通讯、拓邦香港等,服务的行业龙头包括传音科技、豪成集团、华孚股份、迈瑞医疗、路畅科技、中建集团、万利达等集团。

九、咨询电话

83699443 李小姐 83699197 苏小姐

(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