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9日】2021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 《打造自我驱动的营销团队》

来源:日期:2021-05-11浏览:14742


课时半天 限额100


这个时代需要自我管理的复兴;控制带来的是服从,自主带来的则是投入!驱动人们的行为有两大目的:一个是利益最大化,另一个是意义最大化。激励的最大技巧是利用好意义最大化的无尽资源。聪明的激励政策本质上就是建立正确的刺激源!因此协会特举办“打造自我驱动的营销团队”培训活动。


【课程内容】

一、物质驱动----发挥报酬的杠杆效应

1.业务模式梳理----确保战略一致性

2.确认目标现金薪酬总额(TTCC

3.薪酬的合理搭配

4.确立佣金挂钩条件

5.设定目标值

6.计算薪酬区间

7.设计支付曲线

8.选择付薪周期

9.制度的沟通

二、精神驱动----塑造员工的积极自我

1.X要素

2.利益最大化与意义最大化

3.表达积极预期

4.强化主人翁感

5.让员工像获胜者一样工作

6.通过心声共鸣来驱使团队

7.通过扬长避短帮助员工建立自信

三、获得感倍增----打造自我驱动的工作氛围

1.什么是自我驱动的工作氛围?

2.“注意力”的引导是驱动力的重要技巧。

3. “体验感”的设计是驱动力的能量来源。

4.存在感的工作氛围设计实例

5.意义感的工作氛围设计实例

6.梦想感的工作氛围设计实例

7.快乐感的工作氛围设计实例

【讲师介绍】

金大松——深圳东方大成管理咨询公司 副总经理

深圳东方大成管理咨询公司 副总经理

美国PDP人才测评总部专业分析师

广东省全国名牌评审专家组组长

2016中国十大管理实践评选评审专家

超过20年企业管理实战经验,一半以上的时间从事企业管理顾问的工作,亲历实战现场,案例鲜活,新知前沿,其课程不空谈理论,专注实际问题解决:已为百余家大中型企业提供HR咨询方案,曾多次应邀参与由普华永道、美世等国际知名咨询公司为企业设计的咨询方案的改造、落地、实施。目前仍是多家企业的常年顾问,有很强的问题分析、辅导能力;经历过公务员、职业经理人、自主创业、专职企业顾问的多重阅历,对不同体制和角色有深刻的体验;热衷于组织效能的研究,通过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一套专注于打造高效能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书籍《专注人本•突破绩效》。


【报名与收费】
本次课程价值:600元/

协会的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单位免费2人,常务理事单位免费3人,副会长单位免费4人。

超出免费名额的会员企业300/,非会员企业600/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参会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间隔就座,本次课程限额100人,先报先得。


【参与方式】

请确认参加培训的会员企业点击:在线报名

非会员企业、在线报名不成功的会员企业请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邮电至:train@hi-tech.org.cn(注:邮件主题需备注“公司名称+所参加活动的举办日期”,如“高新协会+5月19日”)


【培训时间】2021年519日(星期三)14:30-17:30



【培训地点】福田区上步中路1003号深圳科学馆101教室(地铁科学馆站A出口)


【咨询方式】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

咨询电话:0755—83699443 李小姐 0755-83699197 苏小姐


【温馨提示】参会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会员单位请凭会员卡入场,无卡会员、非会员请持名片或工牌入场。未经报名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或现场收取培训费用,谢谢大家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