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额已满,报名截止!!!!!!【9月20日】2018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互联网+时代的人才招聘:如何突破招人难的困境》

来源:日期:2018-09-05浏览:25311

课时半天 限额100

随着人才竞争与抢夺日益加剧,企业对人才的渴望显得更加迫切!今天的中国,就业形式早就发生了巨大变化,现在是求人才到公司来,而非求职的时代。长期以来,人才难招,已成为困扰许多企业快速有效发展的障碍之一,招不来人、留不住人,给不了有竞争性的工资,却没有换来应有的员工产出……

那么,如何才能凸显自身企业的足够竞争力,突破人才招聘的困境呢?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于2018年9月20日开设《互联网+时代的人才招聘:如何突破招人难的困境》公益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

一、企业为何总是招不到人:8个原因分析及应对思路


二、如何构建强大的企业招聘能力:三个关键维度


三、对症下药:90后求职者最在意什么?

1)一个权威调查:90后求职最在意三个因素

290后职业行为特征分析

3)如何设计有吸引力的招聘广告

4)如何制作高质量的校招专题片


四、如何提升企业的人才吸引力/应聘率:

1)加强雇主品牌建设

2)强化内部推荐激励机制


五、招聘模式与招聘渠道创新

1)优化招聘流程

2)组建招聘“特战小组”

3)实施狼性招聘:定向挖掘

4)互联网新技术的运用


六、提高新入职员工留任率的四大关键

1)实战案例分享

2)总结、答疑、行动实践



【培训对象】企业招聘经理、中高层干部、HR管理者等。


【讲师介绍】

彭荣模

深圳市东方大成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专家、培训导师;

北京大学MBA

2005年至2008年度连续四届中国十佳人力资源培训师;

广东省全国名牌专家评审组优秀评审专家;

2007年获得中国影响力杰出贡献讲师奖;

《经理人绩效管理能力通关训练》版权课程设计者;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美国PDP人才测评总部专业分析师,清华大学、南京大学、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时代光华等知名高校与专业机构特聘专家;

24年人力资源本土化研究与咨询培训实战经验。

彭荣模老师先后二十多年来已成功服务过近1000家知名企业和事业单位,他的服务案例一部分来源自身多年的工作实战经验、另一部分来自咨询项目中遇到的企业典型问题和挑战。从企业实际出发,重在帮助学员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报名与收费】

本次课程价值:600元/

协会的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单位免费2人,常务理事单位免费3人,副会长单位免费4人。

超出免费名额的会员企业300/,非会员企业600/

本次课程限100人,先报先得。

【培训时间】2018年920日(星期四)14:00-17:00


【培训地点】福田区上步中路1001号深圳科技大厦二楼会议室(地铁科学馆站A出口)


【咨询方式】林小姐:075583699680 吴小姐:075583699382


【参与方式】请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邮电至:office@hi-tech.org.cn


【温馨提示】 报名后请致电培训部热线83699680与培训部确认,未经确认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或现场收取培训费用,谢谢大家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