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协会成功举办2021会员企业公益课堂——《Excel在财务办公中的应用》课程培训

来源:日期:2021-03-15浏览:28362

为了帮助会员企业规范和提升企业财管人员的日常数据处理能力,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于2021311日在深圳科学馆成功举办了为期一天的《Excel在财务办公中的应用》专题培训,吸引了百余名会员企业代表前来参会,学习热情高涨。

会上,老师围绕Excel运用、数据处理等办公技巧进阶,采用“讲练结合”的方式展开培训,从创建高效优化的财务报表、财务数据的整理和编辑、数据的精美呈现——图表、设置数据的保护五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专业的讲解。另外还针对高新企业财务数据种类繁多、统计复杂、工作量大的情况,结合实际财务案例,着重对数据输入和数据验证、数据分析与函数应用,数据可视化和表格美化、常用快捷键等进行详细的讲解,为财务人员提供了高效的数据工作思路和实践方案,获得了参训会员的高度赞赏。

本次培训是协会积极组织会员企业公益课堂,助力高新企业人才管理和培养的举措之一,切实提升了协会会员企业财务人员熟练运用Excel满足工作需要的能力。下一步,协会将继续举办多种类型的会员培训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