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料一对一预审问诊会活动报道

来源:本站日期:2017-05-10浏览:33036
  深圳市2017年第一批国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企业,帮助企业提高国高申报率,为企业的申报工作保驾护航。我协会特于2017年5月10日举办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资料一对一预审问诊会,当天共有30余家企业预约并接受了咨询辅导服务。

  问诊会现场,企业都准备申报资料和相当多的问题,专家也很详细和深入地进行了一一的解答,并针对各自企业的情况给予了建设性的意见供企业参考。当天很多企业的问题都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
  1:不理解政策文件中的RD和PS的关系,导致科技成果转化率偏低,得分不高;
  2:对公司的技术创新点、专利、产品等没有进行深入的分析,导致申报领域有偏差或者整体资料显示出来的研发实力偏弱;
  3:缺乏科技成果转化的证明材料;
  4:研发相关管理制度不全;
  5:纳税申报表不全等等一系列的问题。

  现场企业对专家的诊断水平、服务和建议都表示非常满意,十分感谢协会提供了这样专业细致,正当需的服务。接下来根据整体申报批次的安排,我协会将继续安排这样一系列的国高培育服务,竭诚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