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电携感知监测新品亮相郑州国际水文监测仪器设备推介会

来源:日期:2019-01-22浏览:19325

   111日,第三届国际水文监测仪器设备推介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此次推介会由水利部信息中心指导、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主办,旨在加快智慧水利建设,推动水文监测领域科技创新,加强水文监测新技术新产品的推广应用,搭建水文监测仪器设备的展示推介平台。来自各流域机构、各省市水文水资源单位,高等院校,水文相关科研、规划、设计、施工部门以及技术持有单位等近700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水利部水文司余达征处长致开幕词。随后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院长张建云院士、水利部信息中心副主任英爱文分别作《水文信息监测与预测技术发展与思考》《水文水资源与水文监测改革》主旨报告,水文监测各相关领域十数位专家分别做了各自专业方向的技术报告,推介新技术、新思路。


   此次会议专门设置了水文水资源监测预报新技术(设备)展示区,邀请相关企业到场展示近年来水文水资源监测领域的优秀成果。作为国内智慧水利水务专家型企业,深圳宏电也应邀参加,展示了宏电最新的智能感知监测系列新品,吸引了现场领导、专家学者和专业观众的驻足和参观交流。

   智能监测+精准计算+灵活安装,助力多场景流量测量

   宏电自主研发的声学多普勒流量计是一款集合超声多普勒技术、信号处理算法、各种断面流量自动计算的高性价比的接触式测流传感器设备。广泛应用在城市排水管网(雨水管、污水管、雨污合流管)、河流以及渠道的流量在线自动监测,尤其适用于浊度大于20mg/L的流体流量测量场合,为排水管网流量模拟及验证、内涝模拟、排水管网养护、河流水文监测及灌区信息化提供精确的流量数据。

   以“感...应用”全栈布局智慧水生态业务,提供一系列水利水务关键产品

   宏电推出了一系列水利水务全新产品,包括无线减灾预警终端、标准型遥测终端机、一体化压力式水位计、雷达水位计等,全方位展示了宏电在智慧水利水务的技术创新实力。

   本次会议为我司智能感知监测技术的推广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宏电与各级领导、水文水资源监测行业权威专家、学者及多家国内知名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加深了对行业内业务领域、技术实力等方面的了解。未来,宏电将持续推动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进一步提升水文水资源监测技术水平。

   深圳市宏电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广东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骨干培育企业,是物联网、M2M产业的市场先行者与领航者,也是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物联网无线通信设备研发生产的著名厂商,致力为产业数字化转型升级及智慧城市建设提供快速部署的场景化物联网解决方案设计、研发与系统服务。

   物联网行业在中国发展有近十年的发展历史,M2M(机器到机器通信)作为物联网的前身及最重要的业务环节之一,20年来年宏电公司始终扎根在M2M产业,极大投入开展物联网移动数据通信系统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及集成服务创新。2002GPRS商用,宏电公司抓住移动数据通信行业应用的市场空白,全力研发并迅速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内第一套基于GPRS网络的数据采集及传输终端(即DTU DATA Terminal Unit),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和国家重点新产品认定,次年取得DTU国家授权商标,宏电发明的DTU一词现今成为了无线数传行业代名词。宏电在数据采集、传输、大数据分析一站式物联网核心业务基础上,以设备在线、数据在线、服务在线为业务特色,已实施无线连接设备规模超1000+,为全球30000+行业客户的百余种应用场景提供服务,广泛应用并助力城市管理、公共事业、工业、电力、气象、环保、交通、医疗等领域的无线化、网络化、智慧化建设。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