腻害!联友又双叒叕获奖了!最佳雇主!

来源:本站日期:2017-01-09浏览:17342
  近日,被誉为人力资源行业“奥斯卡”的智联招聘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之2017广州雇主品牌高峰论坛在广州举行。联友荣耀上榜,被评为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广州最佳雇主30强)。
  联友人事总务部胡桂容部长应邀出席,并就社群时代的雇主品牌建设参与讨论,认为在当前企业人才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雇主品牌建设要在尊重员工、践行承诺、承担社会责任的基础上,应充分发挥企业内部社群在价值观引导,凝聚力提升等方面的积极作用,为员工(特别是90后员工)营造“快乐工作 快乐生活”的文化氛围。


  作为一家追求“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的IT公司,联友特别注重员工工作和生活体验,一直努力营造员工自身才能的提升和施展空间,打造实现自我的活力平台,同时推出常态化的大白关爱,成立徒步、钓鱼、篮球等多个兴趣协会,开辟风8论坛、联友圈等社群平台,举办球类比赛、技术沙龙、团体出游等各类业余活动,定期开展满意座谈与调研,积极开展员工困难救助。近些年来,联友的员工满意度一直处于优良水平。 
  本次获奖,既是激励,更是鞭策。联友也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员工服务工作,力争创造更多更好的条件,帮助员工更好实现个人价值,实现个人与企业的协同发展。
  据了解,智联招聘中国年度最佳雇主评选活动由智联招聘和北京大学企业社会责任与雇主品牌传播研究中心,凭借在各自领域内的权威性联合举办。有所不同的是,该活动在总结传递最佳雇主在品牌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褒奖HR部门的辛勤成果的同时,广泛采集公众及求职者对于最佳雇主的看法和诉求,在科学、严谨的评选模式下做到了绝对的公平公正,从而保证活动的权威性,广受关注和好评。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