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创罗湖——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 线上培训(第一场)活动报道

来源:日期:2022-04-15浏览:16093

为支持和鼓励罗湖区企业申报国高认定,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接受罗湖区科技创新局委托,于2022412日下午成功举办2022年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政策宣讲线上培训(第一场),此次线上培训主要是为了让企业正确理解最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并且从2021年国高申报未通过原因进行分析解读,主要从财务、知识产权、研发项目等多方面进行分析及材料规划指导,助力企业提前做好国高申报筹划。

线上培训期间,协会专业讲师通过直播功能实现同步播放ppt进行实时讲解,并在评论区安排工作人员为企业答疑解惑,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资料准备过程遇到的难题,会议期间,持续在线的企业多达100余人,会议结束后众多企业反映受益良多,接下来协会仍将继续安排这样一系列的国高培育服务,竭诚为罗湖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