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8日】2021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 《企业利润倍增——人.单.酬(PRP)共赢绩效管理》

来源:日期:2020-12-28浏览:17720

课时半天 限额130

为了帮助企业做好绩效管理,通过绩效管理让企业和员工之间从对立+博弈走向互利共赢,让企业可持续性盈利。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将于202118日开设《企业利润倍增——人..酬(PRP)共赢绩效管理》公益培训课程。


【课程内容】

一、打造建立员工为自己而做的管理机制

1.     当前企业管理现状是什么?员工流失率居高不下、绩效考核形同虚设、 工资每年涨,积极性却在下降等等诸如此类的问题?

2.     激活个体、激活组织的九阴真经秘笈是什么?

3.     什么样的管理模式能够:满足员工对物质、精神、事业发展的多重需求?

二、绩效管理为什么不产生绩效?

1.     案例分析:《劲霸董事长洪肇明致员工的一封信》带给我们什么管理启示?

2.     应用冰山素质模型深入剖析当前绩效考核的问题点(绩效计划、绩效结果应用)

三、共赢绩效激励构建五步法

1.     共赢绩效绩效薪酬模型:绩效分块、薪酬分段、以结果为导向,按照绩效价值付酬,让价格=价值

2.     五步法构建共赢绩效绩效薪酬:付酬价值指标提炼、确定指标价值类型、分配价值薪酬、确定价值目标段 、指标管理方式

五步法之一:如何寻找对的指标

指标找的不准,考核就失去了意义,如何寻找“对”的指标?寻找指标的综合关键因素法——综合因素法(经营计划、岗位关键

结果领域、管理短板、客户需求、阶段工作重点)

五步法之二:如何进行指标值设计

问题思考:指标值确定的好,目标=利润,确定的不好,目标=成本,并且会导致企业和员工之间的对立+博弈。那么如何确定合理的目标,让企业和员工之间互利共赢?

五步法之三:指标奖励刻度设计

如何通过指标的奖励刻度的设计,让员工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成为现实

ü  显性指标奖励刻度设计

ü  隐形指标奖励刻度设计

五步法之四:指标权重/数量设计

考核指标太多,会稀释指标权重资源,让重要的指标变得不重要。指标太少,又担心考核指标不全面,不考核的指标员工不会关注,那么指标数量多少会比较合适,每个指标的权重要如何设置才比较合理?

五步法之五:指标管理方式

每个部门/岗位都有管理优势、劣势,选取什么样的指标,才能最大限度的提升工作业绩?如何对指标进行有效管理,让工作扬长避短、取长补短,真正通过绩效管理提升短板指标

四、总结与回顾

【培训对象】企业HR专业人士,企业中高层管理人员等。


【讲师介绍】
谭文平

中国人大国关学院深圳产学研基地教育培训中心人力资源首席导师;华南理工大学—阿米巴(中国)研究中心高级教练;超华科技(股票代码:002288)、深圳扫描网等企业常年顾问;五星事业合伙人股权激励模式创始人。曾为5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过成功的管理咨询,涉及的领域有企业管理诊断、组织变革、战略解码、积分管理、股权激励系统等,服务企业包括珠江啤酒、广东超华科技、顺德万家乐、上海天虹纺织集团、浙江晨辉照明、联建光电、海洋王等。


【报名与收费】
本次课程价值:600元/

协会的会员单位免费1人,理事单位免费2人,常务理事单位免费3人,副会长单位免费4人。

超出免费名额的会员企业300/,非会员企业600/

本次课程限130人,先报先得。

【培训时间】2021年18日(星期五)14:30-17:30


【培训地点】福田区上步中路1003号深圳科学馆101阶梯教室(地铁科学馆站A出口)


【咨询方式】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30-1730

咨询电话:0755—83699197 苏小姐 0755-83699382 吴小姐


【参与方式】

请确认参加培训的会员企业点击:在线报名

非会员企业、在线报名不成功的会员企业请下载并填写报名回执邮电至:train@hi-tech.org.cn(注:邮件主题需备注“公司名称+所参加活动的举办日期”,如“高新协会+18日”)
【温馨提示】参会人员请自觉佩戴口罩,会员单位请凭会员卡入场,无卡会员、非会员请持名片或工牌入场。未经报名自行参训,协会有权拒绝入场或现场收取培训费用,谢谢大家配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