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走进会员企业-深圳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参访交流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日期:2023-12-27浏览:535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于12月20日成功举办了一场走进会员企业《深圳市积木易搭科技技术有限公司》参访交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加强协会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与联系,促进经验分享与交流,探寻合作契机,进而提升会员企业的整体竞争力。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环节:企业展厅参观和主题分享。

在企业展厅参观环节,我们得以一窥积木易搭的3D数字化技术的魅力。体验了3D扫描、3D虚拟展示等一系列先进的3D数字化技术应用。通过与技术专家的现场交流,会员代表们深入了解了3D数字化技术在产品研发、设计以及生产等环节中的实际应用,以及它如何为企业带来创新与变革。


在主题分享环节,积木易搭卫总向我们介绍了公司研发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趋势。杜总分享了3D数字化如何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应用案例,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3D数字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协会会员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也提升了会员企业在3D数字化领域的认知和应用能力。未来,高新协会将继续举办类似活动,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多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共同推动高新技术产业的持续发展与繁荣。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