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高新协会2021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打造自我驱动的营销团队》顺利举办

来源:日期:2021-05-25浏览:27902

5月19日,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顺利举办2021年会员企业公益课堂系列——《打造自我驱动的营销团队》,助力协会会员企业赋能管理,帮助高新企业团队更好地实现自主驱动,与人才共同成就,促进企业创新活力。

此次讲座邀请资深企业管理顾问、深圳东方大成管理咨询公司的金大松担任讲师。讲座上,讲师分别从“物质驱动、精神驱动与获得感倍增”三个方面,结合相关实践经历,分享了发挥报酬的杠杆效应、帮助员工塑造积极自我、打造自我驱动的工作氛围的具体方法,启发了会员企业对打造有活力的高新团队,提高企业发展驱动力的进一步思考,受到会员企业代表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协会还会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会员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好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会员单位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