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高新协会成功举办2021会员企业公益课堂——《互联网+背景下竞争性与激励性薪酬福利体系设计关键》课程培训

来源:日期:2021-03-29浏览:37613

为帮助高新企业提高薪酬福利体系的外部竞争力,在薪酬设计上纾困解难。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于2021年3月23日成功举办《互联网+背景下竞争性与激励性薪酬福利体系设计关键》培训活动。

会上,讲师围绕薪酬类别与薪酬结构设计,给企业代表带来了激励性薪酬分配机制、企业立体薪酬分配的精彩分享,并与企业代表共同探讨和思考当下企业在薪酬激励和人才建设方面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使广大会员企业代表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高新企业人力资源管理人员对设计和采用更加透明、更加公平、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体系有了更加全面的领会。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更加丰富的会员政策辅导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提供好服务。欢迎各科技企业密切关注,积极参与!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