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22年度会员活动“标杆企业参访——走进华为”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日期:2022-08-22浏览:24146


8月18日,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标杆企业参访-走进华为(松山湖思享会)活动,在深圳华为总部坂田基地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协会会长带队,共邀15家会员企业高层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松山湖思享会是针对高科技行业领导者搭建的一个思想分享、品茗交友的平台。在创新开放的实验室、松山湖小镇,共同探讨行业的新动态、新趋势、新玩法。


参观坂田ICT展厅

企业代表首先来到华为总部企业ICT展厅。讲解员介绍了智慧城市运营平台、华为总部智慧园区、AI认知、数字管道等新技术和一体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展示了华为在应对政府、企业、教育、医疗等各个领域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重要成果和宝贵经验。



零距离接触华为最新信息化产品及互联网产品,了解华为产品应用与数字化服务场景。


主题分享


华为云计算深圳云原生总经理黄永初对参加本次活动的会员代表表示热烈欢迎。

黄总以“华为公司文化和核心价值观打造”为主题进行了分享。让会员代表进一步了解到其超强产业能力的背后,和它扎实厚重的企业文化底蕴和核心价值观是分不开的。


随后,华为云解决方案专家 奚达昱及云华为云数字化转型高级专家 王贵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华为云的整体介绍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性。

面向未来的智能世界,数字化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数字化成功的关键是以云原生的思维践行云原生,全数字化、全云化、AI驱动,一切皆服务。华为云将持续创新,携手客户、合作伙伴和开发者,致力于让云无处不在,让智能无所不及,共建智能世界云底座。


分享交流活动结束后,协会一行来到了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参观交流,欣赏欧洲小镇美景的同时。也让大家更加深入了解华为的人文环境及创新管理理念。


走进标杆企业参访,是实地探访、交流与学习的一种难得体验,会员企业纷纷表示认可。协会后续将不断地开展相关标杆企业参访的活动,竭诚为会员企业做好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