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7日】2016年标杆企业参访——走进华为学管理活动报道

来源:本站日期:2016-05-03浏览:38591
    由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标杆企业参访——《走进华为学管理》活动,已于2016年4月27日圆满结束。此次参访活动共有来自21家不同企业的42名高层管理者全程参与,亲身走进华为园区,共同领略华为独特的企业文化魅力。

    此次活动,协会专程邀请到了华为公司高级副总裁苏伟先生进行企业文化交流。现场,苏老师深入介绍华为公司的发展史与组织架构,着重阐述华为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坚持艰苦奋斗”的企业文化及六大核心价值观,使学员对华为企业文化与核心竞争力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了解应向华为学什么以及如何向华为学习。交流结束后,全体学员参观了华为企业展厅,了解华为未来的战略布局,最尖端的技术,以及最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并感受其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场景。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学员对华为构建的“奋斗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亦有所获益。协会也将继续开展相关的标杆企业参访活动,竭诚为会员单位做好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