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杰成新能源长三角区域总部落户江苏,锂电循环开启新篇章!

来源:日期:2022-10-31浏览:7800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在这收获的季节里,杰成新能源长三角区域总部落户江苏,锂电循环开启新篇章,奋进新征程。


  10月29日,溧阳市10月份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中国溧阳市经开区成功举行。溧阳市委书记叶明华、市人大主任邵钦华、政协主席周卫中、市委副书记庄松年、市委常委经开区书记陈波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表讲话。杰成新能源集团董事长郑伟鹏携集团运营总经理兼杰成江苏公司总经理丁柏栋及江苏公司项目团队成员受邀出席此次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

市委书记叶明华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此次开工和签约的项目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溧阳发展的企业家、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叶明华说,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其中,以项目建设为引领,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是核心要义。作为全省首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试点的先行地区,作为高质量发展连续两年蝉联全省前十、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迈向绿色现代化的创新城市,我市惟有只争朝夕抓项目、矢志不渝强产业,才能巩固好基础、赢得新赛道、争得新荣光,自强不息交出中国式现代化的溧阳答卷。

杰成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循环产业中心(江苏)项目,计划总投资11.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00亩,建设年处理30万吨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蓄电池循环利用项目。


  杰成新能源致力于将该项目打造成,集长三角再生拆解中心、梯次利用中心、仓储转运中心、回收采购中心、研发中心、营销中心一体化的区域总部,创建国内先进的新能源电池循环产业科技创新平台和锂电循环利用公共技术创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集团整体供应链体系,为长三角区域上下游客户提供一流的整合服务,实现降本增效赋能;为促进整个长三角区域退役动力电池高效循环利用,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起到巨大的推动作用。


  杰成新能源十年来专注于新能源锂电回收全产业链资源循环一体化运营,业务规模及年综合处理能力位居国内前列,核心团队在相关领域沉淀、共事多年,兼具务实经验和长线学习思维。杰成高层团队瞄准江苏新能源产业链优势以及溧阳政府全力打造苏南绿色崛起品质城市,抢抓行业风口的机遇,围绕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构建起从电池正负极、隔膜材料、电池单体到电池系统、到新能源汽车完整产业链,形成“链式发展”格局,积极发挥集团在新能源产业资源循环领域的综合优势,补足区域新能源产业资源循环环节。

 

  迈上新征程,实现新跨越。此次杰成项目落户常州,是杰成新能源扎实推进全国战略布局的又一重大突破。杰成新能源希望与当地政府携手共进,共创共赢。同时,助力长三角完善新能源汽车退役动力电池综合利用系统性城市配套建设和新能源科技人才培养,为新能源电池产业集群发展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注入强劲新动能。

 

  肩负杰成集团愿景与使命,“碳”索不止。随着我国“双碳”目标与新能源汽车战略深入推进,杰成新能源始终坚定不移地践行“以低碳循环为己任,为社会创造价值,构建新能源绿色材料全方位供应链”的使命,携手各方,凝聚智慧与力量,共筑绿色、可持续的美好未来,为全人类环境和谐友好发展贡献最大的力量。


仪式上,溧阳市领导与现场嘉宾一起为项目开工奠基培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