脉山龙IT赋能万兴科技“数智化”

来源:日期:2021-05-18浏览:29412
近日,脉山龙成功签约万兴科技,为万兴科技深圳总部及长沙运营中心提供IT技术支持服务。

                

万兴科技成立于2003年,是全球领先的新生代数字创意赋能者,致力于面向全球提供潮流前沿、简单便捷的数字创意软件产品与服务。

作为A股创意软件上市企业,万兴科技被视为中国的Adobe。万兴科技研发总部位于深圳,并在温哥华、东京、长沙等地设有运营中心,在全球拥有过亿用户,业务范围已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万兴科技率先在业内吹响“数字创意赋能”新号角,并与知名数字内容服务商展开合作,投资新生代数字创意企业的同时,重点布局长沙全球运营总部。

同时,万兴科技大力探索AI、大数据应用,以技术赋能创意表达,推出多款数字创意类产品,推动软件产业“数智化”。

2018年合作以来,脉山龙见证了万兴科技的蓬勃发展与不断壮大。面对业务扩张带来的IT需求,脉山龙凭借专业的技术实力获得了万兴科技的充分信任与肯定。

此次签约,脉山龙将派遣多名IT技术人员,以强大的技术团队为支撑,为万兴科技深圳总部及长沙运营中心提供专业的IT技术支持,助力万兴科技集中精力搞事业,奔向“数智化”新征程!

脉山龙,专注IT服务24年,积累了丰富的行业资源及人才储备。通过构建集中服务平台和实施标准化IT服务流程,脉山龙为客户提供专业的IT人力资源服务,免除客户在人员招聘和管理培训上的顾虑和时间,让客户更加专注于核心业务的开发与运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