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抗“疫”,脉山龙在行动!

来源:日期:2020-03-02浏览:36222

同担风雨,共克时艰!在这抗疫的非常时刻,脉山龙联合兄弟公司江西省联交运向江西鄱阳湖城医院捐赠1000套价值16万余元的医用防护服,这批防护服已于今日正式投入使用。





此前,针对这次疫情,脉山龙董事长汪书福先生作为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华南校友会会长,已成功号召全体华南校友会校友,发起向湖北鄂州人民医院、湖北十堰人民医院和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等抗疫医院捐赠总价值108万的病毒检测设备。

之所以做这些公益,是因为我们的价值观决定了在国难面前我们不会袖手旁观。在刚刚过去的脉山龙23周年云年会中,汪书福董事长围绕企业社会责任感发表演讲,他明确指出,企业要做有正确价值观、有远见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

忠于使命,责任必达。疫情当前,脉山龙交出了自己的答卷,只为义不容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我们坚信,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必能共克时艰,取得抗疫胜利!

脉山龙:国内领先IT服务提供商,成立于1997年,23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IT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进行IT基础系统(包括IT环境、网络、数据中心、桌面)的设计咨询、建设实施与维护服务。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