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领域再添一笔重彩,脉山龙签约深能集团!

来源:日期:2019-11-01浏览:38925

近日,脉山龙成功签约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能集团),为其提供桌面运维服务,为能源行业发展助力。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6月,深能集团作为发起人募集设立深圳能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股票于19939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是全国电力行业第一家在深圳上市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也是深圳市第一家上市的公用事业股份公司。

深能集团现辖34家成员企业,形成了以能源电力、能源环保、能源燃气为核心业务,能源资本、能源置地为支撑业务的“三轮两翼”产业体系,主要经营指标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同行业前列。

 

脉山龙作为国内领先的IT服务提供商,是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首批自主创新行业龙头企业。

 

1997年成立,脉山龙22年来始终专注于为客户提供数据中心全生命周期的运维服务业务和解决方案,包含数据中心整体运维、分支机构运维、远程监视、云虚拟化运维、数据中心运营管理、咨询评估、基于ITIL的人力外包服务以及智能化项目建设等。

 

在此之前,脉山龙已成功为中广核等多家能源企业提供整体运维服务,这次与深能集团的成功签约,更是脉山龙在能源领域中浓墨重彩的一笔。脉山龙将继续保持自身服务优势,为更多能源企业提供专业IT服务,为能源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