鹰驾科技顺利通过亚洲500强中联重科审厂,成为中联重科合格供应商

来源:日期:2019-08-06浏览:35629

  7月31日上午,中联重科一行对我司进行为期一天的实地考察-暨审厂活动。

  中联重科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该公司的两大业务板块混凝土机械和起重机械均位居全球前两位。2017年中联重科蝉联"亚洲品牌500"榜单,位列第131名,在"2017年中国大陆创新企业百强榜单"中位列梯级I

  该公司以对品质精益求精,对各项细节认真严谨而著称,整个评审全程严格按照中联重科内部质量管控要求及国际IATF16949体系展开。

中联重科相关领导先是参观考察了公司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在此过程中我司总经理携管理团队均对生产过程中的各个不同环节我们对于产品质量的管控作了详细的介绍。


  随后中联重科相关领导对公司情况做严格详细的审核,通过对各个部门的访谈和文件核验,包括行政部,研发部,工程部,采购部,生产部,采购部等部门进行详细了解,对公司目前的经营状况、质量管控、生产流程、服务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等进行考核。期间获得中联重科一致好评,随后与我司公司高层就双方未来合作事宜进行深入探讨,希望在未来拟合作项目中实现互补双赢、共同发展!

说明: IMG_260

说明: IMG_261

  目前已顺利通过中联重科审厂,感谢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对鹰驾科技的充分认可,同时也非常期待与中联重科加强汽车电子领域的深度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拓宽合作渠道、提升合作层次,更好地实现双方企业发展的共赢,鹰驾科技将矢志不渝的践行者“用医疗影像技术保障行车安全”的宗旨,加大创新力度,坚定信心,不断深化改革,全面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致力为汽车电子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